ID488402031

【德云社】现在的小姑娘不是流氓就是想动我媳妇

《求各位捧哏出撸猫教程》番外段子


来源是一个瞎了心天天想偷猫的沙雕


偷猫一时爽,事后火葬场。


ooc我的。





*



德云社看门的二大爷来了个远方亲戚,小姑娘是个德云女孩,人还挺可爱,所以第一天挨个打招呼要签名的时候,大家都乐呵呵的给了。


不过后来就发现问题不是很对。


这倒也不算什么大事,就是小姑娘都喜欢猫,这不,看后台一群毛茸茸的大的小的闹的静的,想摸一摸抱一抱也是正常的。


不过他们不是普通的猫啊。人家把自己抱起来,不能说出口让人清醒一点就算了,还不能挣扎的太过。


行吧。




【九辫】


张云喵被抱起来的时候,杨九郎可是紧张的不行。毕竟人家不知道张云雷伤还没好,万一手下的重了……


好在姑娘也懂分寸,至少用手在轻轻的摸着猫头,捏捏小耳朵之类的,没有什么特别出格的举动。


杨九郎稍微放心一点,心里默念着“赶紧摸摸完还我”,眼睛还是一眨不眨的盯着角儿。


终于猫被放了回来,杨九郎立刻小心翼翼的把人捧起来,悄悄地说,“我们去吃黄焖鸡吧。”



【龙龄】


9088被抱起来的时候,其实还是挺开心的。毕竟对方是个轻手轻脚的姑娘,总比那个动不动薅他毛的旺仔贴心点,这么想着,还用尾巴去蹭人姑娘的手腕。


完全没注意到旁边快炸毛的王九龙。


“老大你个没良心的,”把张九龄提在手里,“平日里我还不是好吃好喝的供着你,怕你冷还天天给暖床,这么到人家手里就乖的跟什么似的?”


“……你别揪我毛我就告诉你。”


然后他就被人放到地上,“说吧,为什么。”


小黑猫边跑边回答,“因为我是你爸爸。”



【良堂】


小先生对于姑娘和孟鹤堂玩耍的举动视而不见,时不时的抬头看一眼什么时候下班,然后继续低下头玩手机。


不一会,就感觉小爪子踩上了自己的衣服。哦,人姑娘都走了,那可以回家吃饭了。


“你怎么都不吃醋的啊,你看看人家。”孟小猫发出来软软糯糯的抗议声。


“先生多大了还闹这个。诺,您不是自己会回来吗。”




【祥林】


小小的茶色团子得到了超乎其他人的宠爱。


“啊啊啊啊啊这个太可爱了。”


“哟,你喜欢就借你抱抱吧。”阎鹤祥也是个懂事理的,人都这么说了,还是要友善一点。


“慢点儿啊,孩子还小。对了,您没感冒吧?他抵抗力弱,这要是传染了又得哼哼唧唧好几天。”


小猫团子从一个手心被挪到另一个手心捧着,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一看是个姑娘,老闫也还在身边,又放心的睡过去。


“回家了,少爷。”几分钟后,抱自己的又变成了阎鹤祥,“少爷今天晚上想吃什么?”



【老秦】


这是我社唯一一个可以任揉任抱任投喂的一只,因为他智商不高还打不过你


不过这猫没多少肉,摸起来不如其他的舒服。




评论

热度(4456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